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印尼留台聯總)第六屆總會長改選
更新時間:2012-06-16[ 印尼商報 ]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印尼留台聯總)第六屆總會長改選
 
前排左起:李璧伸,張境城(中爪會長),李維吉(秘書長),闕圳(僑務委員),溫華正(創會總會長),葉秀娟(本屆總會會長,連任),劉其俊(第2、3屆總會長),高德材(蘇北會長),李尚建(東爪會長),林隆雄(南蘇會長)後排左起:吳家源,劉禮華,江斯漢,林秉文(西爪會長),林一心(蘇南會長),沈清平,吳堉銅(巴厘島會長),洪啟偉(廖省會長代表),楊儒龍,林正偉(西加會長代表),張伊文,劉俊逸,伍鑒漢,林正君
 
Short URL: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p=44887
自2009年葉秀娟當選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以來,三年的任期一晃就過去了。這次印尼留台聯總選擇泗水的Mercury Grand Miramar 酒店舉辦第六屆總會長(任期2012-2015)改選,改選時間定於 2012年6月9日。
印尼留台聯總屬下有10個分會,除了首都雅加達分會之外有蘇北,廖省,蘇南,西爪,中爪,東爪 ,巴里島,西加和南蘇等分會。此次 十個分會的會長或代表都一齊到會,加上各分會理監事和創會總會長溫華征,第2,3 任總會長劉其俊之外,更有關心僑務的闕圳委員親臨會場,給予鼓勵。這次活動證明了留台聯總的至誠團結。
當天中午在用過中餐後,大家便回到酒店為晚上的節目做準備,其中會見了駐泗水臺灣教育中心關統議經理討論在印尼推展臺灣教育的可行性以及具體辦法。大家熱烈討論,得到基本的共識,再由關經理知會臺灣總部,尋求更確切的方案。而各地陸續抵達的校友們更是殷勤相問,閒話家常,一下子縮短了時間和空間,似乎找回昔日的歡樂。
改選大會在晚飯後舉行。選舉之前,各分會個別報告這期間的各種活動以及討論相關的僑教問題。大家都有共識,在目前臺灣教育部努力招收海外學生,留台校友會應該更加積極推動保薦學生到臺灣升學,為印尼儲備人才,也為臺灣教育在海外開花結果做出一番貢獻。(馬來西亞拿督朱瑞強賀電報載)
 

報告完畢後,進入最重要的時刻,即是總會長的改選。在場有權提名和選舉的是各分會會長。大家在體會到這三年來葉秀娟對會務的無私付出,一致推舉她連任,讓她為下一個三年再發揮熱忱和能量。這樣一來,葉秀娟身兼三職,世界留台連總總會長,印尼留台連總總會長,雅加達留台會長,也真難為她了。改選晚會在大家一致的祝福聲中劃下句點。

(印尼各留台校友聯誼分會及僑務委員闕圳,柯昭治先生賀電報載)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