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澳洲留臺校友會慶祝華僑節暨留臺日活動圓滿閉幕
更新時間:2013-10-27[ 黃煥南會長 ]

 

慶祝華僑節暨留臺日活動圓滿閉幕
黄 煥南當選第十七屆會
(雪梨訊)澳洲留臺校友會,於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在雪梨賓士鎮滿桃園酒樓,舉辦慶祝校友會創立十七周年慶典暨慶祝第六十一屆華僑節以及留臺日活動。當日出席之嘉賓及校友與眷屬逾百人。駐雪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進發處長伉儷;臺灣貿易中心陳建坤主伉儷;與僑界先進都親臨指導。
 
活動的首項程序是進行第十七屆全體會員大會及選舉當屆理監事。首先進行會務報告,黃煥南會長向大會報告在十六屆任內舉辦了(一)歲末校友家庭聯誼﹙26/12/12﹚、(二)壬 辰年春節聯歡晚會﹙09/02/13﹚、(三)端午節環湖健行活動﹙09/06/13、(四)拜訪駐坎培拉代表 處慶中秋﹙14/09/13﹚等盛大活動,讓留台校友共同分享了“留臺歲月”的美好回憶。繼之選舉新任理監事,選舉由全體出席會員投票,選出十位理事,隨即由新當選之理事投票,選出黃煥南擔任第十七屆會長。新屆理監事會名單如後:          會長:黃煥南;副會長:楊自宗、蘇敬民‧祕書:楊自宗(兼)‧財政:蘇敬民(兼)‧總務:温國良、黃錦健、黃任平‧文宣:李 杰、楊自宗(兼)‧康樂:文偉霖、黎漢標、黃清婷、程美清‧會籍及聯絡:饒立齊、蘇敬民(兼)、温國良(兼)‧監事:黃英培;陳新士;呂玉英。
 
 
第二程序是由雪梨大學營養學碩士、西雪梨大學臨床營養學教師、駐冊糖尿病衛生教育師—蕭國鳳老師主持保健講座,介紹「食品營養與糖尿病預防」之相關知識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以生動的言辭配合一目了然 的投影圖片,吸引了大家全神貫注地聆聽,並且精闢詳細的解說大家的提問。老師贈送三具血糖 測定機給在場的有緣人,並且在現場為有需要的朋友測度血糖值。老師的慷慨,深獲 大家迴響與好評
 
      第三項程序是進行慶祝華僑節活動。黃煥南會長邀請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周進發處長致詞,周處長展現他一貫鬆、 幽默、風趣及愉悅的心情上臺,他肯定華僑在世界各地的輝煌成就以及在革命建國、抗戰救國以及投資報國等行為對國家的貢獻。今年是第六十一屆華僑節,校友會為此舉辦慶祝活動,益發彰顯其緬懷先輩的情懷。周處長一再肯定散佈在 全球的留台僑生對中華民國的忠心支持,贊揚澳洲留台校友會是深具凝聚力的社團,在每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以及今年的雙十國慶晚會等大型活動,都能號召六,七百位僑社朋友參與,大家齊聚一堂,同慶佳節。周處長勉勵留台校友會繼續 協助政府,做好國民外交的角色。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