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馬來西亞留臺聯總創會40週年慶祝活動
更新時間:2014-01-15[ 馬來西亞留臺聯總及李宗舜臉書 ]

馬來西亞留臺聯總創會40週年慶祝活動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簡稱留臺聯總)創會至今已經邁入了40週年,週年慶系列活動在112日掀開,首先是歷史走廊開幕,以及會議室文華堂揭幕禮。

 

留臺聯總自20132月開始,以本會二樓的秘書處、三樓的歷史走廊及四樓的文華堂會議室開始進行整修工作,經歷半年,期間承蒙僑務委員會、貴辦事處及所有熱心會務的留臺人捐獻,爾今半年修繕後會所已煥然一新。為紀念這項修繕工程的完成,本會於2014112日(日)上午10時正,舉行三樓歷史走廊開幕典禮及四樓文華堂揭幕禮!歷史走廊恭請駐馬辦事處羅由中代表主持開幕;文華堂由本會永久名譽會長丹斯里拿督吳德芳主持揭幕!
鞭炮滿地紅和梅花樁更上一層樓舞獅的慶賀。

李宗舜臉書:
回想4050年代的留臺學長乘坐四川大油輪乘風浪抵達基隆港,隨後到各大學註冊入學艱辛場景,黑白照的年代,寫出了留學臺灣的情懷。
即將在今年出版和推介的<我們留臺那些年>在這層意義上更顯重大,緊貼在寶島的潮汐波動,用文學的筆耕帶著期許,拭目以待。

緊跟著時代的步伐,留臺聯總40年一路走來,讓我背著光也看到她的風采。
輔導無數莘莘學子赴臺就學,看到他們學成歸來,滿心歡喜,我看到服務的留臺聯總招牌,風吹過,雨滴落,一晃就是20年。
 
張仲琪FB留言:馬來西亞留台聯總走過四十年的歲月,想不到華文教育在馬國能開花結果,而且枝繁葉茂,薪火相傳,實在要感謝許許多多無私奉獻的前後代留台校友學長及華社前輩們的默默耕耘與付出,謹獻上愚弟最高的敬意與祝福!總有一天,希望很快,藉由網絡世界及媒體,與相關華僑協會正籌畫中,屆時請各位支持與協助提供訊息,(屆時愚弟定會多次親自拜訪聯繫)讓全世界的華人一群群海外華人,知曉與肯定各位僑教前輩們的努力與奉獻,更為其他各國留台及僑社發展學習的典範!謝謝!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