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
第十一屆產業科技創新國際研討會
更新時間:2010-12-21

 

 

 

台北旅遊網 http://www.taipeitravel.net/user/main.aspx?lang=1

 

在臺北,您每個所到之處,多樣的文化特質都充沛鼓動著。雕龍畫棟的廟宇與現代的街道完美吻合,還有許多世界級餐廳隨時提供您最正統的各式中華料理。別忘了,美味的夜市小吃不僅僅帶給您口腹的滿足,更是引領您體驗臺灣生活的理想去處。

臺北的相對性也在都市與自然接壤之間顯現。幾分鐘的車程,您就能在山林環繞下,浸醞於柔潤的溫泉之中。還有許多親山步道與公園在城市間穿梭點綴,一日庸碌繁忙後,陪伴著您沈靜心靈。

無論您是短暫停留或是計畫長期拜訪,臺北所蘊藏的多樣性絕對會讓您回味無窮。

來臺北,感受亞洲之美。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