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華文學習網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編國小一至六年級生字簿」網站
更新時間:2012-09-07[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編國小一至六年級生字簿 網站資訊】

服務性質:免費
網站網址
http://eword.ntpc.edu.tw/
暑假到囉!小朋友應該都很高興吧,除了要寫暑假作業外,大概就是要去才藝班、安親班之類的,其實家長也可以透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編國小一至六級生字簿」來幫小朋友出功課喔,只要輸入要練習的生字,就會轉出一份 Word 格式的檔案,裡面包含生字筆順、練習簿都幫你做好了,只要列印出來就是一份家庭作業。
如何使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編國小一至六年級生字簿」?
1.進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編國小一至六年級生字簿」,輸入想要練習的生字及轉出Word檔案名稱後,點擊[確定送出]。

2.接下來就會出現檔案下載的警告視窗,若要直接開啟,可點擊[開啟舊檔],若要儲存該檔案則選擇[儲存]。
3.開啟檔案後,包含筆順及生字練習簿都做好了,剩下的就是列印出來,給小朋友練習囉!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