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父孫中山先生2014年4月27日巨幅畫像驚現天安門廣場
更新時間:2014-05-05[ 4月28日新華網 ]

 

國父孫中山先生2014年4月27日巨幅畫像驚現天安門廣場
>
> 國父巨幅畫像驚現天安門廣場
>
>>> 日期:2014-04-29 2014年4月27日,離「五一」節還有三天,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巨幅畫像亮相天安門廣場,引得不少遊客站在旁邊照相。有人受訪說:「這可不是一個小變化,習近平當政,好像……好像很多事辦的都和過去不一樣了……」「當然,都是好事,怎麼說呢……就是,希望步子邁的再大一些,要頂住!」「做好事,別怕。記住, 我們老百姓一百個支持!」
>>>
>>> 4月28日,新華網以《孫中山巨幅畫像亮相天安門廣場》為題,轉載了中國廣播網的五張圖片。圖片解說是同一個「2014年4月27日,北京,孫中山先生的巨幅畫像亮相天安門廣場,迎接『五一』國際勞動節的到來。」
>>>
>>> 如此巨幅的中華民主共和國國父畫像擺放在天安門廣場的顯要位置,不需要再用文字來解釋,也能讀懂其中的含義。
>>>
>>> 孫中山先生與志同道合的志士仁人冒著生命危險,推翻滿清,給我們中華民族帶來了「共和」。1911年建立了中華民主共和國(ROC,簡稱中華民國)。
 
 
>>> 與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有血統關係的國父孫中山427日,國父巨幅畫像亮相天安門廣場遊人在國父巨幅畫像前拍照留念武警排隊經過國父巨幅畫像,隊長驚呆了。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