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加入會員
會員註冊
  * 星號者為必填
* 電子信箱
*驗證碼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服務條款
更新時間:2012/11/22

當您完成會員註冊或報名填表之後,您將同意以下內容:

1、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自在交流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自在交流公司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為提供良好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您可依您的個人需要及隱私接受度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職業、性別、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手機、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等。

4、您同意自在交流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於「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所轄屬「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等各子母關係網站體系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及為本公司業務管理需要蒐集、儲存、分析、訊息傳遞之用(如:展覽訊息、會議通知、教育訓練、座談會、活動通知與業務推廣等會員或相關業務服務等),且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驗證、數據統計及分析、獎項兌換、廣告行銷、會員服務訊息、特別活動、新服務、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5、您同意「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自即日起至您與自在交流公司終止服務或會員關係後一年止,利用地區為所有註冊會員所在地。

6、您為上述授權後,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要求「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7、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洽「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相關專門人員聯絡(+886-2-26648299)或在「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www.ezsino.org)點選《留言版》或《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8、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或會員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by www.ezsino.org & www.ez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